close

最後的回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畢旅☆

  6年一次的畢旅終於到來.前天晚上特地回阿嬤家睡覺.睡到5點半左右就起床去學校了(害我都沒睡飽)難過

  去到學校我以為我是第一個到的.但是已經有好多人都已經到了ㄝ怎會這樣.它們一直在比誰的行李比較大.難道這就是他們打發時間的方法ㄇ?我一直以為我的行李是最大的.結果是林聖富獲勝.一級棒我真的覺得很奇怪?因為我的行李裝兩天份的衣服剛剛好.為啥他們的行李都那麼小?是怎麼塞的呀?教教我吧!一開始我們是搭遊覽車去桃園的高站.在高鐵上不斷的吃東西、打牌、亂拍照、聽MP4(因為實在是"無聊")2個多小時之後.終於下車了.但麻煩的事發生了!在高鐵站的解說員一直噼哩啪拉的說得不停.閉嘴等她說完.我們終於上了遊覽車.微笑好棒ㄝ!要去哪你玩勒?我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【南海姑娘】我頓時心碎不是要去玩阿?是先去吃飯阿?害我白高興了一場!我們這一桌的人因為一進去太吵了所以就被罰站Thumbs/tn_狂暴.gif這到底是畢業旅行還是罰站之旅阿!(氣死我了!)但是他的菜還不錯吃.順帶一提我們的輔導員叫"亨利"也可以叫他"大亨堡"那個罰我們站的叫"金剛"和真正的金鋼長的超像的.很名符其實喔!(每班都有個輔導園呵!)吃完飯我們就去:    海洋博物館  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超超超超大的巨藻.那個巨藻真的超大的!!!只不過..........有點像枯委顏色.玩完之後就往:墾丁福華"大"飯店.他叫我們去跳一個超鳥的舞.動作超爛的!跳完之後就回房休息.準備睡覺.睡覺時有一件事讓我覺得超.那就是我們這組的某人一關登就哭了起來.超好笑的!我快笑死了!!!一個大男生到6年級還怕黑.超勁爆的!可是...他因為怕黑所以一直吵不要關燈.搞到我們都沒睡好超智障的!第2天拖著疲累的身子去生命科學博物館.我們先去參觀有關地震的設施(還有會下雪的東東)超酷的!接著去看石斑魚.繁殖.棲息地等的活動.最後去什麼生命戰鬥營.有許多相關病毒的遊戲可以玩!可是我覺得無聊到爆!接著去福榮大飯店.吃完飯後就開始我們的"營火晚會"開始跳超爛舞蹈ya!放了超多知名的歌如:lady gaga的poker face.你是我的花朵等等.後來還叫一些學生上去跳舞!跳完之後他就說一些感傷的話.一些人就哭了起來難過.回房時我就說:有啥好哭的阿!怕暗的那個人就罵我說:你這沒血沒淚的人懂什麼?我們全組便開始吵架!我們熬夜到p.m.12點才睡覺!我們在看鬼片!隔天.....不知味啥一點都不會累ㄟ.開開心心去劍湖山遊樂園去到之後我們就拍團體照!拍完就自由活動!我們就開始玩~~~~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:旋轉360度的遊樂設施!我們班的女生一直說恐怖!其實只要抓好.一點也不恐怖啦!玩完之後!還沒完過癮就要回家喇?不過小學的畢旅回憶.會一直留在我心中!(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603檸檬603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